福州新闻网
  
  
  

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不力 18家单位被挂牌警告

2017-03-22 07:4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市创建办日前发出今年第二批挂牌警告通报,对今年1月中旬以来,山野(洪山桥)农产品交易中心等18家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表现不力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

  第二批被红牌警告的单位:山野(洪山桥)农产品交易中心。

  第二批被黄牌警告的单位: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湖社区、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鼓东市场管理所、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场管理所、台江区义洲街道奋斗社区、仓山区建设局、仓山区盖山镇城管中队、晋安区茶园街道洋下东社区、晋安区新店镇健康村、马尾区罗星街道城管中队、马尾区马尾镇城管中队、马尾区罗星街道沿山社区、福州市市政工程处、光明港公园管理处、仓山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市花好月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鑫达富第)、福建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批挂红牌的单位福州金山鑫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服务公司(金城小区物业管理处),挂黄牌单位鼓楼区洪山镇凤凰池社区、台江区后洲街道水巷社区、台江区洋中街道城管中队、晋安区茶园市场监督管理所、晋安区南湖农贸市场、马尾交警大队快安中队、马尾水产品市场监督管理所、左海公园管理处、福州亚华顺物业有限公司、福州榕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成小区)、高湖友谊农贸市场、福州鑫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交建集团隧道工程局等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最近未发现新问题,对上述单位的警告被撤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