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滨中大道8处路口增加车道 大修工程“五一”前完工

2017-03-22 07:36: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潘恩德)作为2017年的攻坚项目,江滨中大道大修工程于2月底启动,目前已完成全线沥青路面的病害处治,改造透水砖人行道2.2万平方米。为了提高通行能力,缓解路面拥堵,在沿线8个路口缩小绿化带宽度,增加车道。

  江滨中大道起于闽江大桥,终于林浦闸,长7.8公里,使用年限超过17年,路面存在显见性设施病害。为优化路口交通组织,提高通行能力,将在六一路口增加一个进口道、江九路口增加一个出口道、长乐南路口增加一个出口道、连江中路口增加进出口道、鳌江路口增加出口道及渠化岛、鳌峰支路口增加进出口道、鳌港路口增加一个出口道、三环出入口增加一个出口道。

  以上路口的路中绿化带宽度由5米缩减至2米,保留一排行道树,共计拆绿改路面积4200平方米。路口的绿化移植经市园林局审批同意,由市花木公司负责施工,计划于23日进场移植,分三批次实施,路面施工同步进行,绿化移植预计4月中旬完成,大修工程将于五一节前完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