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2 07:3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时刻保持对廉政工作的清醒认识,始终绷紧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进一步依法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深化推进行政审批等领域的改革,建好行政权力阳光运行平台,让政府运行更加规范有序。要充分发挥监察机关作用,创新监督方式,加强案件查处、巡察监督和基层管理。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追究等制度,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市领导修兴高、林飞、严可仕、杭东、胡振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