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4万余人参与福建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 福州参与人数稳居首位

2017-03-20 11:07:26  来源:福建日报

  我省启动党规党章网络答题活动一个月来,有14万余人参加这项活动。福州市累计参加人数达69127人,稳居各设区市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泉州、漳州、南平。参与人数位于前10位的市县级单位,福州包揽了8席。

  主办方表示,福州市在学习党章党规活动中走前头、当先锋,体现了各有关部门上下一心、高度重视学习活动。目前一些地区尚未普遍开展学习活动,个别县(市、区)参加人数仅在个位数,一些高校、国企参与热情不够,有的地方通知贯彻力度不足,部分基层党组织还未接到活动通知。希望全省各级各部门学习借鉴福州市的有益经验,将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据统计,自2月20日至3月19日18时,共有来自243个单位的145585人参加了答题活动,累计答题数达289662人次,满分用户16379人,累计中奖人数30715人,首批超过20万元的流量奖将于近期发出。

  参加人数位于前10位的省直单位分别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省公安厅、省监狱管理局、省人大机关、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省交通运输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建日报社、福建警察学院;参加人数位于前10位的市县级单位分别为:福州市直、永泰县、罗源县、南靖县、闽侯县、福州鼓楼区、福州仓山区、福州台江区、长乐市、安溪县。(福建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