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建新中路口有大坑 市政工程管理处:已设置围挡

2017-03-19 09:02: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建新中路口有大坑 市政工程管理处:已设置围挡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市民陈先生前日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浦上大道建新中路口安全岛旁的机动车道路面破损,出现一个坑。

  前日,记者在浦上大道与建新中路交叉口看到,西北侧靠泰禾红峪方向的安全岛旁,机动车辅道正中央有一个坑,直径一米左右,深度为半米,有人插了一根树枝提醒来往车辆(如图)。附近小区保安说:“昨晚,有两三辆小车轮子陷在里面,差点出不来,几名路人在后面帮忙推车,才脱离困境。”

  记者向市政工程管理处道路管理所反映情况,工作人员马上通知维护工人前去修复。随后,工作人员反馈称,他们已经在坑旁设置了围挡,防止再有车辆“被坑”。据他们观察,该处辅道路面下方的雨水管道漏水,水流将路基掏空,导致路面塌陷。他们会等管网公司处理管道漏水后再动工修复路面。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