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招聘引进45人

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130万元补贴

2017-03-18 19:3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欢欢 张旭)日前,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公告,拟招聘45人。其中,计划引进高校教职人员26名、教研员7名、附属实验小学和幼儿园教职人员12名。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130万元补贴。

  根据公告,报名时间为3月28日8:00至4月5日24:00。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报名。

  需笔试的岗位,笔试时间为4月15日(周六),地点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体时间、考场见准考证。笔试结束一周内,可登录报名网或学校人事处网页查询笔试成绩以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人表示,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将按《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办法》、《福州市创业创新人才住房保障办法》和《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认定并享受市政府及学校给予的最高达130万元人才引进配套津补贴、生活津贴、出版学术著作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等待遇。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