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先进个人名单

2017-03-18 08:56: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全市“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区委、政府,市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在“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中,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坚持招大引强,精准发力,引进了一大批符合生态环保和投资强度要求、符合园区产业导向,能够延伸产业链、带动全局、产生重大拉动和深远影响的大项目、好项目,涌现出了一批深入一线、积极招商引资的先进个人,为全面完成“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继续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给予陈文祥等5名同志记二等功;给予高勇坤等44名同志记三等功;给予张达武等50名同志嘉奖。

  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