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 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03-18 08:48: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作出了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最前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福州实际,扎实抓好我市当前各项工作。一要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认真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二要扎实开展“攻坚2017”行动,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认真对照项目责任清单和时间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三要切实抓好城市提升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一项一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期待迫切的问题;四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来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和措施,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