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志颖妻素颜旧照 新书告白:我对她是一见钟情

2017-03-17 16:49: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林志颖妻素颜旧照 新书告白:我对她是一见钟情

  陈若仪

  最近有网友挖出陈若仪在10年前参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影片,赫然发现陈若仪的素颜模样撞脸林志玲,两位同样都是气质美女。2007年的“康熙来了”邀来鸭子、房思瑜以及陈若仪等众多美女,当陈若仪登场时,一双笔直长腿就让人赞叹,随后更以素颜妆扮示人,虽然当时被小S说“颧骨有点突出。”但却引起网友的不同评价,有人说眼睛太小,也有人夸奖依旧漂亮,简直就像林志玲。

  林志颖妻素颜旧照,据报道,艺人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个儿子,家庭生活甜蜜。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