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区抢车位愈演愈烈 城管拆除100多个地锁和地桩

2017-03-17 11:0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小区抢车位愈演愈烈 城管拆除100多个地锁和地桩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嘉福小区的地锁。

小区抢车位愈演愈烈 城管拆除100多个地锁和地桩

  部分被拆除的地锁和地桩装了一车。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文/摄)台江嘉福小区和荷泽新村都是开放式老旧小区,停车位紧张,私装地锁抢车位现象严重,居民意见大(详见15日A7版报道)。前日,上海街道城管中队立即出动,强制拆除了两小区内100多个用来圈占车位的地锁、地桩。

  此前采访中,记者在嘉福小区看到,许多业主私装地锁,有人甚至将绿化带改成停车位。小区居民表示,老小区停车位紧张,有人担心回家晚找不到车位,就擅自安装地锁。

  荷泽新村也存在同类问题。“地锁遍地,不仅扰乱停车秩序,也存在安全隐患。”荷泽新村居民表示,此次城管部门行动迅速,他们反映问题后,城管就采取行动了。

  前日下午,台江区上海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凤凰社区,对嘉福小区和荷泽新村居民私装的地锁和地桩进行拆除,共拆除各类地锁、地桩100多个。

  凤凰社区负责人说,荷泽新村是无物业管理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将到小区对居民进行劝导,让他们今后停车时遵循“先来先停”的原则。至于嘉福小区的问题,社区负责人表示,会与物业处协商,督促物业处今后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