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警方查电动车加装遮阳伞 揪出一刑拘在逃嫌疑人

2017-03-17 10:19: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14日,福州警方在路面查纠电动车加装遮阳伞时,揪出一名刑拘在逃犯罪嫌疑人。

  近段时间,福州气候多变,雨水较多,部分市民为图一时便利,不顾交通安全,私自为电动自行车非法加装遮阳伞,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福州交警迅速整治。3月14日下午,鼓楼交警大队屏山中队民警在五四路华林路口开展专项整治。

  查纠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名骑加装遮阳伞电动车的女子,在接受处罚时显得特别慌张。民警心生疑惑,一边进行批评教育,一边查询当事人信息。经查,当事人林某某是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刑拘在逃人员。

  目前,这名女子已被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