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4路和47路公交明起改道行驶 附近居民出行需注意

2017-03-16 07:5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明天起,14路、47路公交线路将调整走向。

  14路起讫站点:文山里(软件园)—葫芦阵。车辆从文山里(软件园)出发,按现有线路行至龙福机电交易市场站,沿连江南路、福峡路延伸至葫芦阵站;返程从葫芦阵站发车,行驶福峡路、连江南路、三高路至华威客运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取消站点:华威城乡客运站(终点站);改设站点:华威客运站(北侧)、高湖村(下行)、盖山镇政府新村、则徐广场、后坂、葫芦阵站。

  47路起讫站点:金山公交总站—鳌峰大桥。车辆从金山公交总站出发,按现有线路行至跑马场站后,改行六一南路、闽江大桥、排尾路、鳌峰路至鳌峰大桥终点站,返程亦同。取消站点:上三路口(南侧)、种福寺、华威客运站、朝阳南路、公园东路口站等;改设站点:汇达广场(南台路)、桥南、排尾、亚峰、省交通技术学校、亚峰农贸市场、鳌峰大桥站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