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窗”行政审批应用电子证照 企业省时省力

2017-03-16 07:2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窗”行政审批应用电子证照 企业省时省力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赵铮艳 杨勇/文 叶义斌/摄)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将电子证照生成作为审批服务的正式环节,纳入网上办事大厅以及部门业务系统的办事流程,在全国率先实行行政审批全流程电子证照应用。

  昨日起,在审批服务过程中,凡是电子证照库中存储的电子证照,不再要求企业来窗口重复递交纸质材料。企业只要登录福州市网上办事大厅,就可以通过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在申报审批事项的同时在线提交电子证照,享受到政府提供的网上便捷、高效服务。

  昨日上午,福州地铁公司工作人员于文海登录福州市网上办事大厅,提交了办理地铁站点移树事项所需的材料。几分钟后,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园林局窗口内网通过预审,直接办理。

  “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审批事项,太方便了。”于文海说,无纸化办事后,原本两三天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办好的事情,现在几分钟就搞定了,省时省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