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吕洞度假园提前百日动工 总规划面积941亩

2017-03-14 07:45: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罗源吕洞度假园提前百日动工 总规划面积941亩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康琳 文/摄)昨日上午,罗源吕洞畲族风情休闲度假园正式动工,几台挖掘机在云雾缭绕的山谷里作业。

  该项目是福州市重点攻坚项目,地处罗源县松山镇,曾是罗源湾滨海新城建设的取土点,后引进台资1.21亿元,打造集康体运动、科普、珍稀植物展示和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度假园,总规划面积941亩。

  “开工时间较原定时间提前了100多天。这得益于各部门通力配合,完成了林地报批的所有‘通关文牒’。”项目负责人杨莹霞说。

  杨莹霞介绍,由于项目涉及200多亩国有林场,手续复杂,并要满足严格的“补占平衡”条件,即必须预先在全县范围内获得一块不小于它的林地作为替换。

  从去年起,松山镇政府多次实地考察了起步、霍口、飞竹等乡镇,又与当地村民协调沟通,最终启动了林地报批手续。

  今年3月2日,县林业局特邀福州市林业局专家到现场指导,完善可研报告,打通最后关节。

  “罗源各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服务让人耳目一新!”项目投资方负责人蔡志昌如此评价他在罗源投资的感受。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