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27个项目全方位提升改造

福州进出城通道5月底换“新颜”

2017-03-07 08:0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进出城通道5月底换“新颜”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孙漫)机场高速沿线全线广告牌整治,三环全线有条件的互通进行景观提升、局部增加榕树……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福州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我市即日起启动对进出城通道关键节点的提升改造工作。

  据了解,进出城通道关键节点的提升改造,围绕1个片区、13条通道展开,共确定427个提升改造项目,将在今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其中,1个片区指会展岛片区,13条通道分别是机场周边及机场高速沿线、祥谦高速口进出城通道、国宾大道、桂湖高速口进出城通道、三环路、绕城高速和机二高速进出城通道、化工路进出城通道、远洋路进出城通道、福州高速口进出城通道、福峡路进出城通道、福州南高速口进出城通道、福州西高速口进出城通道、荆溪高速口进出城通道。

  项目主要提升改造内容包含环境清理(声屏障)、建筑改善、亮化美化、绿化提升、标识完善、路面修整、交通优化、特色彰显以及持久管理等方面。目前,具体任务已经下达各级各有关部门。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抓好落实,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提升改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5月底前,福州城区进出城通道将旧貌换新颜。昨日,我市启动进出城通道关键节点提升改造工作,共涉及427个项目。这是福州擦亮城市窗口、改善城市面貌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魅力的重要举措。这427个项目根据福州对外道路交通出入口的布局情况,主要围绕会展岛片区和13条进出城通道展开。目标是在今年5月底前,各出入口基本完成环境清理,做到整洁有序、绿化成林带,展现福州特色。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