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台企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500多名毕业生参加

2017-03-06 10:47:45  来源:福建日报
  

  4日,47家台资企业在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举办首届人才联合招聘会,面向大陆高校的毕业生,提供包括电子商务、产品营销、机械设计、产品美编、动画设计等专业在内的22类岗位,吸引了数百名高校学子前来求职。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福州的东南汽车、翁财记食品、华映科技、85度C、康德口腔等台资企业共聚一堂,涉及汽车制造、生医科技、教育培训、餐饮服务、电子商务等行业,各大台企竞相展示公司特色招聘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当天共有500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387人次进行面试,68人被当场录取。

  本次招聘会由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委员会主办,福州台协会协办,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指导。主办方表示,希望以联合招聘的形式帮助已落地的台湾青创企业组建团队,让青年学子找到自己的定位,明确就业方向。(记者刘深魁文/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