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甘肃省定西市人大考察团来榕考察

对接两市人大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

2017-03-04 09:0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甘肃省定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率领的定西市人大考察团2日莅榕。福州、定西两市人大座谈交流会昨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为民首先代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定西市人大考察团来榕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福州与定西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积极开展两市人大工作交流和人大干部、人大代表的培训协作,并积极动员福州的人大代表赴定西开展帮扶协作,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两地人大交流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助力定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郑红伟表示,要向福州市学习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协作关系,完善协作机制,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推动两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绩。

  在榕期间,定西市人大考察团将赴部分县(市)区实地考察。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