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沪举行 《欢乐颂》成大赢家

2017-02-27 11:5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沪举行 《欢乐颂》成大赢家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摄)胡歌、孙俪、刘涛、赵丽颖、靳东、郑恺、贾乃亮、李小璐、杨洋、唐嫣、罗晋、赵又廷、袁弘、刘诗诗等50多位当红明星昨晚亮相在上海大剧院举办的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电视剧《欢乐颂》成当晚最大赢家。

  “年度品质组合大奖”授予《欢乐颂》五位女主演,刘涛作为获奖代表坦言,四个妹妹都很乖,“我们很真诚地演了这部戏,虽然现实中我们没有那么幸福,没有那么痛苦,但是我们很欢乐!”《欢乐颂》还获得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品质剧作”“年度品质编剧”大奖,该剧主演之一的王子文获得“年度飞跃剧星”称号,该剧制作人侯鸿亮被授予“年度品质制作人”称号。刘涛透露,《欢乐颂》第二部将于今年5月和观众见面。

  唐嫣、罗晋获得“年度传媒关注度最高演员”大奖,陈建斌、赵丽颖获得“年度实力演技明星”称号,新版《射雕英雄传》的杨旭文和李一桐获得“年度新锐剧星”称号,郑恺获得“年度最佳表现力”大奖,《少帅》的导演张黎获得“年度品质导演”称号。“年度全能艺人”大奖授予张艺兴,将去美国留学的胡歌昨晚获得“年度卓越品质剧星”大奖。

  毛阿敏现场演唱了《渴望》《永不瞑目》《琅琊榜》等电视剧主题曲,串联起不同年代的年度大剧,引发台下众明星与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