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尤权来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17-02-25 08:1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尤权来榕开展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尤权书记来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问题整改作为首要任务,按照“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的要求,确保按时整改到位;把夯实主体责任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抓好党建促发展”作为最终目的,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于加快推动福州发展的全过程,努力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