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上就办 马上见效

2017-02-20 07:24:17  来源:福州日报

  ■陈滨峰

  这是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

  滨海新城建设号角刚吹响,就有实质性的项目推进,而且推进速度如此之快。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与企业云机柜供不应求,马上决定提前启动二期建设,长乐方面马上为项目开路。

  本来至少需要20天才能走完的程序不到24小时完成,体现了“马上就办”的干事状态,实现了“马上见效”,这个过程有值得点赞的精气神,也有值得推广的工作新机制。所有相关部门的工作密切并联,你争一分我抢一秒,速度就是这样抢出来的。

  你“马上”,我也“马上”,大家都“马上”,我们就能让各项工作“快一点”,就能让滨海新城早日崛起,就能让全体市民早一天从滨海新城享红利、得实惠。

  我们期待着在滨海新城建设中、在攻坚2017中,出现更多这样的“马上就办、马上见效”。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