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建设新福州 机关走前头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8 08:1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听取研究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晋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机关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聚焦主业主责,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突出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服务大局中的保证作用;坚持从严从细,严格教育管理党员;注重继承创新,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林晓英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做好今年工作,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当好排头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建设新福州、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和“持续攻坚当表率”等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融入“攻坚2017”行动,进一步加大一线考察干部,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优秀机关党建品牌”和“优秀机关党建创新项目”。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