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选择滨海新城,他们信心满怀

2017-02-14 08:47: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

  有人曾问我,福建向来不缺乏气候宜人、景色优美、经济发达、学院集中的地方,你们为何偏偏选择长乐?我认为,长乐是网龙发展的最佳选择。长乐具有得天独厚的空港优势,交通方便,基础设施完善,生态优美,地方政府支持力度大,“硬环境”“软环境”俱佳,这对网络游戏、大数据、VR等产业高端人才有较强的吸引力。长乐是网龙为科技教育产业稳步发展谋划的一个重要基地。作为龙头企业,我们将抓住滨海新城建设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进自主创新,推动网络游戏、互联网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以及VR/AR产业快速发展和高速增长,积极融入并推动滨海新城建设。

  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公司总经理丁朝杰:

  滨海新城是福州“东进南下”发展的具体实践、福州新区的核心区,是大数据、云计算、VR及高端信息制造研发等新兴产业的集聚地,是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滨海新城,可以以产兴城、以城促产。这里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也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运营要素。对滨海新城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新大陆科技集团在滨海新城设立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将依托政府大数据和健康大数据平台,围绕百姓需求,以信息技术推动公共服务软件重构,通过持续运营为百姓提供简便、主动、高品质的服务。

  坐视布管网络科技公司CEO谢君君:

  长乐是中国三大蕾丝生产基地之一,蕾丝产量占国内市场的60%,年产值达750亿元。我们是一家“互联网+蕾丝”的B2B电子商务企业,也是国内首家采用蕾丝纹理识别技术,实现以图找图,并运用3D试衣技术的科技型服务企业。在长乐搭建B2B蕾丝交易平台,不仅效益可观,还可以帮助长乐蕾丝生产企业第一时间掌握世界蕾丝流行趋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基于这个发展理念以及对长乐市场前景的看好,我们把原先主要在广东布局的业务,迅速向长乐调整。希望通过搭建B2B蕾丝交易平台,把全世界最新、最漂亮的蕾丝样式都吸引到平台上来,并在平台上交易。

  (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整理)

选择滨海新城,他们信心满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