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滨海新城建设暨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7-02-14 07:0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暨全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部署实施滨海新城第一批项目和全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提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强调,市委发出了举全市之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的号召,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马上就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奋力推动滨海新城和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围绕抓好落实,尤猛军提出七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使各项建设取得成效。二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围绕项目组建工作队伍,确保责任到人、领导到位。三要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展现福州速度,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一个高强度、快节奏、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态势。四要善于经营运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好资源和政策优势,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五要高度重视质量与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六要落实市委“一线考察干部”“一线巡察”机制,强化督查,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七要凝聚合力,协同作战,加强宣传造势,营造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浓厚氛围。

  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领导修兴高、王进足、薛侃、林飞、蔡战胜、吴深生、陈春光、严可仕、阮孝应、杭东、胡振杰、李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