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美协会员工笔画作品展开幕 免费开放至14日

2017-02-10 21:0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美协会员工笔画作品展开幕 免费开放至14日

  工笔画作品展现场。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邱陵)10日,由福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新春福州市美协会员工笔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拉开帷幕。

  工笔画以工致、细腻的绘画语汇以及在线条、色彩、制作、装饰、材质等方面的独特运用,极大的拓展了中国画的表现空间。

  “工笔画不仅仅是一种绘画形式,它也代表着一种文化态度。”福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郭辉说,此次展览共展出60多人的80多幅作品,既有檀东铿、郑百重、俞梦彦等成名已久的大家,也有王晓静、林锦春、郭嘉宁、余福星等后起新秀,体现近年来福州市在工笔画创作研究方面的成果。

  作为福州市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旨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将持续至2月14日,免费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