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火热征集中 首位1000元报料奖得主产生

2017-02-09 09:3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正在火热征集中,福州的创新企业、创业者,只要在技术、产品、业态、营销、管理等方面积极创新,并已取得一定成就,请将你们的故事告诉我们。

  报名者可由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推荐,也欢迎自行推荐。推荐的案例素材统一发到:sdcxgs2017@126.com,或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也可以在福州晚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料。你提供的素材或线索一经采用,可获1000元报料费。

  今日刊登的福昕软件公司创新故事由叶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西洋路4号二楼热线值班室领取1000元奖金。

  经采用的创新发展故事将在福州晚报全媒体矩阵及福州新闻网专题页面进行多角度展示,欢迎广大市民关注。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火热征集中 首位1000元报料奖得主产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