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反响热烈

2017-02-08 07:35: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让“福州蓝”中散发浓郁创新味道,前日召开的全市创新发展大会推出真金白银十大政策,助力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会场内外,企业家、创业者都备受鼓舞。本报立即与福州新闻网牵头启动“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希望通过这些故事,学习先驱者、成功者的经验教训和创新理念,激发大众创新创业热情。征集活动引起热烈反响,首日就征集到约20篇故事。

  每一则故事都是一段奋斗历程。其中有相关部门推荐的优秀企业,也有创业者的自荐,还有企业职工的推荐;有的是高科技型企业、有的是转型升级的制造业,还有一些是创业者自述。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也是一座城市、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福州企业家应该鼓足精气神,勇当排头兵。”网友“致善意”在福州晚报官方微信上留言,全市创新发展大会指明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道路,接下来就轮到企业家、创业者“各显身手、策马奔腾”了。

  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需要大家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发扬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携手奋进,创新发展。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还在征集中,我们愿为你记录奋斗路上的风雨阳光,愿与你共品创新发展的酸甜苦辣。福州的创新企业、创业者,只要在技术、产品、业态、营销、管理等方面积极创新,并已取得一定成效,请将你的故事告诉我们。报名者可由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推荐,也欢迎自行推荐。推荐的案例素材统一发到:sdcxgs2017@126.com,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也可以在本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料。你提供的线索一经采用,可获1000元报料费。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反响热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