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企业家声音:政策“红包”给力企业家激情澎湃

2017-02-07 10:03: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昨日,在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一揽子鼓励、扶持创新发展的政策出台,让福州创业者、企业家激情澎湃,他们觉得十大政策“红包”很给力,希望福州尽早成为令人瞩目的“创新之都”。

企业家声音:政策“红包”给力企业家激情澎湃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元说,福州目前正处于“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建设、福州新区等诸多发展机遇的“叠加期”,此次创新发展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必将是一次增进了解、共谋发展的盛会。

企业家声音:政策“红包”给力企业家激情澎湃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建说,伦敦定位为全球创意之都,台北定位为设计之都,不久的将来,福州将会成为一个各行各业都在设计和创新的城市,成为以设计为核心的“创新之都”。他希望福州能建立创新设计中心,组织行业和企业运用系统性的创新理论和方法,碰撞出创新思维火花,帮助行业企业完善创新机制,培养创新人才,形成创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