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今起征集

2017-02-07 08:4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足精气神,勇当排头兵。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满载希望的季节,全市创新发展大会发出十大政策“红包”,为企业家们在榕投资兴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政策。

  即日起,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联手启动“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市企业或创业者,征集创新发展路上的生动感人、可学可比、充满温度的故事。

  广大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企业家、创业者,你的创新发展模式和精神,将成为榜样,激励和鼓舞福州人民,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福州的创新企业、创业者,只要在技术、产品、业态、营销、管理等方面积极创新,并已取得一定成效,请将你的故事告诉我们。报名者可由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推荐,同时也欢迎自行推荐。推荐的案例素材统一发到:sdcxgs2017@126.com,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也可以在本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料。你提供的线索一经采用,可获1000元报料费。

  活动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底,将分三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在福州晚报刊发企业典型案例,同步在福州新闻网开设专题,由网友点赞评价;第二阶段为网络评选阶段,由网友边点赞边投票;第三阶段为专家评审团评审阶段,专家由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和研究机构、院校专家学者等构成,评选出“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活动征集过程中,本报与福州日报以及两报微信微博、“掌上福州”APP、福州新闻网将同期持续推送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