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参会企业家:参加这次大会,值!

2017-02-07 07:2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参会企业家:参加这次大会,值!

  与会企业家收到大会“礼物”——“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10项政策”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大数据时代》两本书。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朱毓松)“参加这次大会,值!”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结束后,不少走出会场的企业家这样告诉记者。他们表示,这次大会不仅是一场鼓劲的大会,更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政策,大家将带着大会传递的精气神,坚持创新发展,铆足干事创业的激情,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大会讲话很接地气

  如果“福州蓝”当中散发着浓郁的创新味道,那个时候,福州大发展的时机就到来了;

  今天先进的技术,明天可能就落后了,后天甚至会被淘汰;

  ……

  在昨天的创新发展大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的讲话让参会的企业家们直呼“接地气”。“没有空话、套话,语言朴实,情真意切;结合福州发展实际,务实贴切。”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说,新一届党委和政府对创新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力度之大,是自己从未想到的,他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倍增。

  “讲话朴实之中带着殷切的期望,给我们企业家鼓足了干劲,我们听了都很振奋。”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用辉这样说。

  利好政策全是干货

  “真正是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全是干货、真金白银。”一边翻看政策内容,一边听着市长尤猛军的解读,参会企业家一致发出这样的感慨。

  “与以往的政策相比,感觉这次的政策高度浓缩、通俗易懂,涵盖了企业发展的全过程,而且支持的力度相当大,感觉非常受鼓舞!”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元说,福州京东方一定会用好这些政策,和本地创新企业一起共创共赢。

  “49条措施都帮在了点子上,扶到了心坎上!”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声锦说,每条措施都掷地有声,很实在,很有推动和激励感。“这样的好政策,我们企业举双手欢迎,一定好好干,为福州发展多作贡献。”

  “礼物”传递创新力量

  在大会上,每位企业家都惊喜地收到了一份“礼物”——两本书,一本是《第四次工业革命》,另一本是《大数据时代》。

  原来,大会借此希望企业家们重视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和大数据时代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重视创新,抢抓机遇,赶超发展,为福州的大发展添砖加瓦。

  “这次创新大会的‘礼物’让我耳目一新,这是传递给我们的创新转型的厚重力量。”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劼说,“此次大会让我们预感福州的创新发展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企业新的一轮快速成长也要开始了。”

参会企业家:参加这次大会,值!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聚焦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