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元宵灯会来临马尾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7-02-06 08:3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林颖 黄露佳)记者昨日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因举办2017年第十五届“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从今日起至11日,马尾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段为当天18:00至灭灯。

  江滨路快安路口至宗棠路口(含江滨辅道),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过往车辆需绕道快安路、儒江路、宗棠路、104国道通行;罗星塔路铁道路口至青洲路口,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过往车辆绕道罗星西路、青洲路、港口路通行。

  又讯记者昨日从马尾区获悉,由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承办,董雅萍剪纸传习工作室协办的第十五届“两马同春闹元宵”丁酉鸡剪纸展,将于今日至16日在马江剧院开展,展览共展出60幅剪纸作品,皆以生肖鸡为主要题材。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