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小组 新挑战

2017-02-05 09:4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林颖)福州自贸片区经开办事处投资中心副主任吴实勤最近有了一张“新名片”,他被调入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工作组,担任招商组副组长,和同事们一起,在新的岗位上迎接新挑战。

  “这份新工作不仅需要物联网知识的积累,还需要经验的沉淀,才能切实帮助企业更好地落地和发展。”刚到岗位上,吴实勤就忙碌开了。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Hello bike公司与马尾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福州市投放共享单车。这本是惠民利民的好事,但公司遇到车辆如何规范停放等方面的难题。

  收到Hello bike公司反映的问题后,吴实勤所在的物联网产业工作小组毫不耽搁,立即指导、帮助企业撰写报告并及时上报区里。区里马上与市容部门联系,同时协调媒体单位对共享单车进行宣传,呼吁市民规范有序停放。春节假期刚过的第一个工作日,吴实勤和同事们就又为Hello bike的事忙开了。

  昨日,企业负责人赞许:“马尾区的步子比企业走得快,想得远!”

  这对吴实勤和同事来说,无疑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