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2017-01-23 07:53: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昨日,漳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倪岳峰代表福州市四套班子对漳州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倪岳峰说,去年以来,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制定的战略思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以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全力推动地铁建设、交通拥堵整治、水系综合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组织实施“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促发展”等行动,促进了一批项目加速落地建设;大力推进城市“东进南下”,积极谋划滨海新城建设,推动福州由知道海的城市向滨海城市迈进,努力在海峡西岸城市群建设中发挥中心引领作用;出台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动了福州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福州市将继续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刚刚闭幕的省“两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漳州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做法,互帮互促、携手努力,共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说,近段时间来,福州市发展全面提速,干部精气神全面提振,充分展现了省会城市的风采。这次实地学习考察,真切感受到了福州市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的积极作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明显成效、城市面貌的显著变化和广大干部的优良作风,我们将把在福州学到的精神、机制、作风和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推动漳州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榕期间,漳州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富力中心B区项目、地铁1号线和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漳州市领导刘远、陈汉夫、梁伟新、沈金水、黄水木、兰万安、沈志平、吴卫红、林俊山,福州市领导陈为民、林飞、吴深生、张忠、阮孝应、杨新坚参加座谈交流和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