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雨过天晴 约会“福州蓝”

2017-01-22 07:1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雨过天晴 约会“福州蓝”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廖云岚) 福州在多日的阴冷之后,终于放晴,昨日暖阳高照,“福州蓝”重现,许多市民走出家门,逛街、游园。我市近期陆续建成并开放的休闲步道,也成了不少市民的好去处。

  在金鸡山公园,花木绿意盎然,游人如织。记者遇到了不少从外地放假回家的大学生,约上三五好友,趁着天气晴好外出踏青。两天前刚放假回榕的薛凯莉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冬天,在北方经历了长时间的雾霾。冬日还能见到‘福州蓝’,真的很开心!”

  而住在海峡奥体中心、花海公园附近的市民,也享受到了家门口的福利。仓山飞凤山奥体公园休闲步道仍在进行扫尾工作,昨日已经有市民“慕名”而至。“‘福州蓝’名声在外,让福州人脸上有光。”市民陈女士说,每一个福州人都应该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守护“福州蓝”,不给“福州蓝”抹黑,让“福州蓝”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