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代表团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同时审议有关事项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

2017-01-21 08:08: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在驻地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并审议有关事项,推选监票人,酝酿、讨论候选人建议名单。

  黄小晶、游德馨、叶双瑜、彭锦清、王美香等省人大代表参加分组审议。游德馨、叶双瑜、彭锦清、王美香就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修改《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尤猛军、陈为民代表也分别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作了发言。尤猛军说,去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卓有成效,建议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培训工作,多组织代表活动,提高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的质量。陈为民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建议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已出台法规的宣传,为法规实施营造浓厚氛围。

  杨益民、周振华、吴深生、鄢萍、关瑞祺、林峰、杭东、杨新坚、雷成财、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等省人大代表参加分组审议。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