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评论:言必行 行必果

2017-01-21 08:0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滨峰

  每个县(市)区都要在春节前建成一条休闲步道(首期),是市委、市政府回应群众关切、改善宜居环境,对全体市民作出的一份庄严承诺。如今,承诺兑现,值得点赞。

  去年10月11日,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12条休闲步道建设,并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公开承诺春节前首期建成。公开承诺就像是与市民签订的一份合同书,既然对群众许下了承诺,就要言出必行,在一个个践诺中牢固树立起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心。

  承诺容易践诺难,若要言出必行,行必有果,则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无以实现。为了兑现这份承诺,市委、市政府下达硬任务,各级党委、政府主官亲自抓,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用艰辛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才换来这新景美如画,才换来群众真情道声好!

  12条休闲步道(首期)的建成,证明了只要我们的心中有人民、干事有激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就能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无往而不胜。

  12条休闲步道(首期)建成了,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征程中,还有很多很多的项目在进行,还有很多很多的任务要完成,还有很多很多的艰难要攻克,我们相信,只要上下同欲,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福州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