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0多名华人华侨在榕考察经贸文化 盛赞“福州窗”

2017-01-20 07:4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昨日,市侨联组织70余名华人华侨在榕开展经贸文化考察之旅。考察团先后走访了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马尾船政格致园、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三坊七巷等地,充分了解福州自贸片区发展现状,深切感受福州传统文化。

  在位于马尾区的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华侨们了解了综合服务大厅为简化行政流程,减轻企业负担建立“一表申报,一口受理”等快速审批机制,纷纷为高效的行政办理流程点赞。

  “我们欢迎广大华侨来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投资,将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政策优惠和最优质的服务配套。”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华侨严义祥已在刚果(金)打拼了近20年,见到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他表示十分骄傲。“现在福州的经商环境很好,自贸片区也发展得相当不错!”在了解福州自贸片区相关招商政策后,他马上和招商专员互留名片并交换微信号。“我们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将深入探讨更多细节。”

  在参观马尾船政格致园、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三坊七巷后,华侨们更为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自豪。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