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今年第1次常务会议

2017-01-19 07:3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昨日,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2017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一系列实施意见的精神,把“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出台具体实施措施,落实责任,生成项目,时间倒排、任务倒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努力在优化农产品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新农村上有新作为;要加强督导,严格考核,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解决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形成合力,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统筹谋划,树立系统、综合、整体的治理理念,认真落实各项治理任务,从整体上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