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1-17 07:43:17  来源:福州电视台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尤权在省政协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静彦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防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始终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中心任务,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职尽责。要落实《准则》《条例》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三会一课”,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何静彦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总结十二届政协履职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协各项履职制度和政协机关内部的规章制度,建立“不能腐”的长效机制。要抓紧做好节前各项工作和谋划好全年工作计划,凝心聚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