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召开通报会

通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换届人事安排情况

2017-01-15 07:53: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前夕,中共福州市委分别召开市级老领导通报会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会,通报福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换届人事安排情况。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市领导尤猛军、周振华、周宏、陈为民、何静彦、林晓英、陈晔、吴深生、张忠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倪岳峰代表中共福州市委通报了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建议名单的产生过程,介绍了换届人事安排的基本原则、换届人选建议名单情况等。

  与会人士在发言中对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换届人事安排表示坚决拥护,相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努力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并衷心祝愿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翁福琳、王文贵、方庆云、龚雄、徐凡新等市级老领导,陈奇、鄢萍、严可仕、雷成财、林治良、郑新清、林绍彬、林锋、罗蜀榕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