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1-13 08:0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其他政协参加单位、市政协专委会、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海上福州”建设、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助力新福州建设等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何静彦、林晓英、陈晔、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出席大会,并听取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主持会议。十二届市政协领导周宏、范美先、郑新清、陈继鹏参加大会。

  大会先后听取了市政协委员陈子华代表民革福州市委会作关于《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助力福州新区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治良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科技创新驱动海上福州建设》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周小亮代表民建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发挥海洋优势助推“海上福州”海洋高端产业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张兰英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借鉴国家级新区建设经验加快福州新区产城融合》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作关于《环福州生态屏障及绿道规划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陈京香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打造福州“海丝”名家聚集区深化历史文化名城内涵》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绍彬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加大海岸带保护力度建设生态美新福州》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戴雯代表台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促进台资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宋晓非代表福州市工商联作关于《强力引导民资有效投资助力“产业优”新福州建设》的发言。

  此外,部分市民主党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政协经建委、教科文卫体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社法委、文史学宣委,市政协委员陈硕等还作了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