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运期间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将增加航班1048架次

2017-01-11 08:5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通讯员 李拯)记者昨日从福州空港获悉,春运期间,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计划增加航班1048架次,同比增长10.1%,预计保障旅客152.8万人次,执行航班11751架次。

  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具体加班情况:厦航共增航班408班,多为飞往重庆、长春、长沙、昆明、桂林、济南、郑州、贵阳等方向,均增加30班以上,其中往重庆航班增加45班,往桂林、昆明航班分别增加40班;东航福州—西安航班、山航哈尔滨—福州—珠海航班也有较大幅度变化,分别增加33班、37班。

  2条备受瞩目的洲际航线,也将在春运期间开通。2月15日,福州直飞纽约航线将迎来首航。此外,埃及休闲航空计划包机执行福州—开罗/阿斯旺航班,每周一班,这也是福建省首条对非洲航线。

  又讯近日,福州空港候管公司决定对按规范正常运营的出租车,取消福州机场停车场的收费。这意味着,出租车进入福州机场航站楼前的计时停车场,将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候管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因违规运营及不文明行为被有关部门通报处理的出租车,或未按规定停放在机场出租车蓄车区的出租车,仍将收取停车费用。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