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警方公布20家交通违法企业大户 多从事汽车租赁

2017-01-11 09:40: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警方公布20家交通违法企业大户 多从事汽车租赁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昨日,我市警方公布20家交通违法企业大户,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违法12738起高居榜首。警方还公布了2016年春运期间发生的6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共有8人因此殒命。

  20家交通违法企业大户中,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违法12738起高居榜首。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违法11812起,排在第二。排在第三至第五的分别是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及福州海峡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记者注意到,排名前20的交通违法企业大户,基本上都从事汽车租赁、出租车、物流行业。

  另外,警方昨日还通报了150名记满12分的驾驶人名单(详见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