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1-11 07:41: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和重要抓手,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提供保障。三要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业务和廉政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又要管好干部、带好队伍。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