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跨越赶超 再谱新篇

2017-01-10 18:0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跨越赶超 再谱新篇

“福建超级工程”——福清核电“华龙工程”师范工程

  马上就办:攻坚实绩全市居首

  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福清全市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历经100多天的不懈努力、勇于突破,全面完成百日攻坚任务,251个攻坚项目共完成拆迁107.71万平方米,交地6154.65亩,完成投资373.92亿元,其中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项目126个,共完成拆迁107.71万平方米,交地5621.40亩,完成投资246.38亿元,占任务数的136.52%。攻坚实绩综合排名位居福州各县(市)区第一。

  融入大格局,实现新跨越,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抓谋划、促发展,全面抓招商、促项目,全面抓落实、促成效,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在新福州建设中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为省会福州当好排头兵,多尽责任、多作贡献。”福清市委主要领导说。

  经过福清全市上下共同攻坚,经济指标呈现回升态势。2016年8月~ 11月,福清市固投数额逐月攀升,有力保障了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全年预计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87.9亿元,比增8.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6.1亿元,比增8.0%,完成今年财税任务。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