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7-01-09 08:14: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8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听取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及有关人员名单草案、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将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表决;审议了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相关公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并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铭、陈建平、林厚新、陈春光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为民、党组成员关瑞祺、林峰,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市法院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局)、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