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运将近厦航福州新机库完成检修 助力顺畅运行

2017-01-08 10:38: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敬华

春运将近厦航福州新机库完成检修 助力顺畅运行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陈敬华)春运将至,6日下午,厦航福州新机库顺利完成B737NG机型C1检维修任务。据悉,该新机库将依计划继续完成飞机专项检修任务,全力为本次春运航空保驾护航。

  厦门航空福州新机库是历时3年、于2016年12月20日正式启用,可同时容纳1架波音787和2架波音737飞机执行A检或C检工作,在抗台情况下,可同时存放5架波音737飞机,是目前我省最大维修机库、华东地区第二大维修机库。

  据悉,作为公司第二大基地,厦航将持续增加在福州的投入,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及福州省会区位优势,将福州打造成国际中转的集散门户。预计,在2017年2月15日新开福州一纽约直飞航线,并采用运力更高、航程更远的波音787-9执飞。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