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8 07:5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杨莹)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三农”工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目标,紧抓重点、聚焦矛盾、全力突破,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重农强农意识,持续强化重农强农信号,下大力气解决好“三农”问题,把“三农”工作牢牢抓住、紧紧抓好,努力保持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二要提升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脱贫攻坚,激发农业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农村发展水平整体提升。三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不断完善农村基层治理机制,健全规范村务决策管理和监督制度,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农村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