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闽清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08 07:4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赴闽清县走访慰问“7·9”特大洪灾受灾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当地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居民生产生活恢复情况,并为受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房屋重建都完成了吗?春节前是不是能搬进来?”“各级政府补助到位了吗?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尤猛军一行深入闽清县坂东镇,先后来到刘通增、黄祥钗、刘义岳等受灾群众家中,对他们嘘寒问暖,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感谢他们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祝福他们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看到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有序推进,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井然,尤猛军表示欣慰。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奋战,全力加快灾后重建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重建项目任务,确保在春节前让受灾群众搬入新居,让受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柯有铭、郑新清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