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7-01-05 07:25: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对福州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还围绕福州新区建设、产业发展、综合水系治理、交通拥堵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尤猛军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朝着“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努力当好带动全省发展的排头兵”的目标而奋斗,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为福州新一轮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市领导吴深生、潘东升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