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游步道出现大量钉子哪里来的?疑为有人恶意抛撒

2017-01-04 14:4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陈丹)“广大跑友和骑友们小心了,乌龙江湿地公园游步道上有很多钉子。”昨日,市民柯先生在微博上向福州晚报反映,仓山区福州科技馆背后的乌龙江湿地公园游步道出现大量钉子,怀疑是有人恶意抛撒。

  柯先生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老师,家住乌龙江湿地公园附近,平时喜欢到公园里晨跑。“以前跑步时都习惯眼看前方,没有细心留意脚下,这一天跑累了就走一走,发现路上竟然有钉子。”柯先生说,一开始他以为只有少数钉子,于是弯腰去捡,花40多分钟捡到五六十枚。

  “钉子的一头比较尖,要是钉子陷入缝隙,竖起来就非常可怕。若有赤脚锻炼的人经过这里,很容易受伤。”柯先生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乌龙江湿地公园看到,出现钉子的地方基本集中在橘园洲大桥附近的位置。那么,钉子从何而来?记者咨询了一名修理工,他说单从图片来看,这些可能是铆钉,或许是附近施工或维修时留下来的。

  “这种钉子不是我们公园施工使用的钉子。”乌龙江湿地公园建设施工方交建集团的工作人员陈工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这些钉子是外来的钉子。“钉子是怎么来的,我们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